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人生這一短短幾十年,通常人們都怒力的生活,但是時代在變,社會在變,大家有沒有想過,或許現在這個時代,已經完全不適用二十年前或是十年前的那些思維,

現在社會結構跟以往已經有大大的不同,我們的生存模式可能要有所改變,你不主動改變,那就是慢慢被社會改變,可能被迫改變你的謀生方式,

可能自己改變你的生活方式,這一切的一切,其實都是這個社會的進步與變化,所以說,古語有云,自強不息,就是在跟我們說我們要時時刻刻的充實自己,

有人會說,我有家庭要顧(這是我聽最多的藉口),其實就是不肯逃離舒適圈,但也不是他不敢逃離,而是家庭因素也是真實事情(包含我自己也是要處理這相關問題),

但是我們就要為了這些種種原因,就放棄夢想,放棄你想成為的人,最近朋友介紹我一本書(讀書很重要,要多讀),叫做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,

其實我常常看到別人文章裡面有提到的書名,我就會去搜尋,去尋找,一方便多增加讀書量,一方面從作者推薦的書名,瞭解這位作者的格局與視野,

可能我的表達方式也有我的侷限與固執,但這就是我呀,開始寫這部落格,就是為了讓你認識我,了解我的思考方式,合則來不合則去,這不也是一種社群的人脈聯繫,

在這進步飛速的社會,除了為了自己吃一口飯,但也要保持一種生活的態度,現在的人應該要越來越重視生活,我也持續往這方向走,或是前方有困難阻饒了你,

但是我請你,不管事花一年三年甚至十年,都不要放棄,有些事情並非不是無法解決,是你還沒有找到解決的方法,想信自己,相信自己,想信自己,

 

arrow
arrow

    王爺漫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